友欠2千毒品債務「怒放6把火」 22歲男:我腦裡有子彈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劉男涉有重嫌。(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今晨3時許起連續發生6起火警,由於火警地點、時間集中,研判是人為縱火。北投警分局調查後,發現有竊盜、毀損前科的22歲劉姓男子開著劉父汽車到處放火,再將車停回士林,隨後偷了一輛機車往山上騎去,最後在父親陪同下到派出所投案。劉男供稱,友人欠他2千元毒品債務,卻動手打人,他才會放火洩憤,「我頭上還有子彈!」

消防局今晨3時許接獲北投區尊賢街資源回收場火警案件,沒想到才過7分鐘,附近的吉利街堆放的雜物也失火,正當消防人員趕著滅火,承德路、西安街等處又傳出火警,短時間內就發生6起火警。由於時間地點集中,且手法也類似,警方懷疑是人為縱火。

▲北投今天凌晨連續發生6起火警。(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經警方調查,發現22歲劉姓男子涉有重嫌,家住士林區,先前曾有竊盜、毀損等前科,當時劉男縱火後,先將劉父的汽車停回士林區,途中經過至善路附近發現一輛機車上插著鑰匙,還直接騎了就走。員警前往劉男住處後,發現他不在家,最後只好透過劉父打電話,他才願意到派出所投案。

劉父向警方供稱,兒子先前與友人有毒品買賣糾紛,對方欠他台幣2千元,反而還遭對方找來的一群人打傷,到現在鐵片都還留在腦中,因為壓迫到神經,才會容易發怒。劉男步出北投分局後,對於大批媒體詢問,他不斷強調,因想要找對方尋仇未果,才會四處放火,「都是友人的錯,我腦中還有子彈!」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

▼劉男供稱,友人欠他2千元又找不到人,才會放火洩憤。(圖/記者張曼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