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問「交過幾任男朋友?」 柱柱姐低調這樣說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日下午前往大安區新龍里活動中心出席「台灣新支柱-青年座談會」,現場百餘名青年朋友與會。被問交過幾個男朋友,洪秀柱打趣地回答說,這是國家機密,她雖然長得不是很好看,但也不是太醜,一定有人愛。

洪秀柱表示,過去國民黨有知識青年黨部,專門負責與青年學子業務,國民黨在民進黨要求政黨退出校園後乖乖退出,結果民進黨卻接軌進入校園,才導致如今會讓年輕人感覺都是民進黨在接觸青年學子。

洪秀柱說,但國民黨不會因此放棄,過去在與年輕人接觸上做得不夠的地方,現在已經透過進入校園演講或座談,讓年輕人有機會認識國民黨,了解國民黨,將國民黨的招牌擦亮。

有同學詢問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上街頭遊行,洪秀柱表示,總統蔡英文說過,人民會上街頭是因為忍無可忍,現在成日有人上街頭,很明顯地就是對政府不滿,各行各業都有人上街頭,人民一定是因為自身權益受損了才會上街頭,也足見這個政府跟民眾間的溝通有問題,讓人民失去信心。

回應有關「換柱」的問題時,洪秀柱說,人生的際遇很難說,本來選總統也不是她人生的規劃,在很特別的情況下走了這條路,當時可能是因為時間不夠,她的某些論述讓大家不清楚,所以認為她會影響選情應該換掉;事情已經過去了多說無益,重要的是國民黨要能贏,重點要看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