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老公先等20秒!Siri太敬業...整串「表情符號」全唸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iPhone內建的Siri除了能夠透過語音給予協助外,各種有趣的笑料、無厘頭的回應也時常逗得用戶會心一笑。台南市一名女網友Ji Zhen透過Siri想要撥電話給名稱幾乎全都是「圖形」、「表情符號」的老公,沒想到Siri仍然將全部圖形唸出,網友看了忍不住讚嘆「Siri真的好敬業!」

Ji Zhen在爆廢公社貼出影片,只見她下命令「幫我打給親愛的老公!」而Siri接命後不慌不忙回應「正在打給親愛的老公,有著愛心眼睛的表情、一見鍾情的貓臉、唇印、深膚色深深一躬的男性、中間顯示愛心的男性和女性、有爸爸媽媽和女兒的家庭、豬、豬、兩顆心、兩顆心、兩顆心、愛心裝飾、100分符號」,花了整整20秒將一長串全是圖形的名稱唸完後才開始真正撥號。

這段影片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直呼「Siri好累」、「這名稱也太長了吧,Siri有夠敬業」、「打個電話而已,感覺好忙」、「我聽完都累了」、「唸完天都黑了,笑到岔氣」、「乾脆自己打比較快」、「笑到無力,這敘述也太詳細了,不要刁難Siri啦!」

▼想打個電話給老公,卻苦苦等了Siri整整20秒。(圖/網友Ji Zhen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