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綠帽?邱女被爆擁吻上海男 童仲彥:我是最傻男人!

▲邱惠美被爆出有新歡。(圖/取自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過去幾年毆打妻子多達50次,且曾打斷其肋骨、造成氣胸等嚴重犯行,他在開記者會道歉的同時,突然向新歡邱惠美告白,說出「如果是男人看到邱惠美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引起軒然大波。劇情在過年期間又有最新發展,童仲彥過年在Line群組,貼出邱惠美與一名上海男子的親暱合照,邱看見後怒退群組,並宣示對童「分手」。

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童仲彥並非是邱惠美唯一的男友,童在大年初一,把邱與一名上海男子親密擁吻的合照貼在共同友人的line聯絡群組;邱看見後隨即退框,公開宣告和童「分手」;童則在群組內取暖,崩潰大嘆自己是「世界最傻的男人」。

童仲彥在群組嘆自己是「世界最傻的男人」、「昭告天下的笑話」,為美人不要江山賠上自己事業。不過面對媒體追問,童仲彥以「這應該是邱女以前的男朋友」回應媒體,指邱女單身有交友的自由,表示兩人並沒有在一起。據調查,這名中國大陸的男子在臉書上名字為愛大神,現居地為上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