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猛虎圍攻」咬斷頸動脈慘死 友坦承沒買票才翻牆

▲張男被老虎咬死當下,現場聚集許多圍觀民眾。(圖/翻攝自夏夏嘟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寧波的雅戈爾動物園29日下午2點驚傳一起老虎咬死遊客的意外,起初曾外傳是張姓男遊客近距離逗弄老虎,才因此被拖咬進園內,但現在同行的李姓友人坦承,2人沒買票,想翻越動物園外牆,未料卻誤闖老虎園,才害得張男慘遭老虎圍攻喪命

年約50多歲的張男當天帶著妻子和2個孩子,加上李姓夫婦共6人到動物園遊玩,但2女2小購票從北門入園後,張李2男因為沒買票,竟異想天開打算翻牆入園,所以隨即從北門西側翻越3公尺高的外牆,接著無視警示標誌,鑽過鐵絲網,還爬上了老虎園的3公尺高的圍牆

▲張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翻攝自寧波女司機的日常微博)

李男說,當時張男爬進老虎園後,自己見事態不對勁,所以並未跟著進入老虎園,而是直接爬下圍牆目擊者指出,張男翻入老虎園後,隨即遭到老虎群圍攻,而且頸動脈還在眾目睽睽下被咬斷,場面十分駭人。

事發後,公安和醫療人員都紛紛趕抵現場,而工作人員也不斷用鞭炮、水槍、鳴槍等方式試圖驅趕老虎,最後才終於在下午3點50分將張男救出,並緊急將人送往寧波瑾州醫院救治,但最終仍回天乏術,在下午5點30分宣告不治。

據了解,雅戈爾動物園前身是寧波東錢湖野生動物園,佔地近130公頃,且園內動物多達200多個品種,數量高達近萬頭,是目前中國水域面積最大的野生動物園;現在外傳傷人的老虎已經被擊斃,而園區目前也已暫時關閉,可能要等到當地有關部門調查告一段落,並清楚釐清這起意外事件後,才會再度開園。

▼雅戈爾動物園的成人票要價近新台幣600元,兒童票則是約320元。(圖/取自維基百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