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少女溜進商場睡覺 保全半夜趁機脫衣強吻她!

▲少女在商場被保全性侵。(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19歲的流浪少女凌晨2點前往商場休息,但被商場雇用的一名50歲保全阻止,保全還在爭吵過程中猥褻少女,將她脫衣、強吻。日前法院宣布判決結果,保全被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

根據《法制晚報》報導,惠姓保全在2016年9月3日凌晨2點多在商場的樓梯口遇見少女,對她強行親吻及脫衣猥褻,並在拉扯過程中,導致少女的手背、雙腕、膝腿出現挫傷、擦傷,及劃傷。

保全在當晚就被警方帶走,並被以強制猥褻罪起訴,保全在法庭上表示,自己才來北京兩個月,當晚值班,不想讓女孩在商場休息,在爭吵過程中把衣服脫下。法院認為,惠姓保全的法治觀念淡薄,行為已構成強制猥褻罪,但鑑於他只是初犯,所以判處1年6個月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