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平台日益蓬勃 網紅產業上看700億人民幣!

▲直播大平台日益擴大,來自台灣的全新直播平台-hello直播也看好直播大餅,開發app打入市場。(圖/hello直播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已變成現代趨勢,出現許多網紅,就連 Facebook也開放全民直播 ,降低網路直播的門檻,更拉近了一般民眾和直播之間的距離,另外發源自台灣的17直播一度獲得中國的樂體創投投資,也有愈來愈多專為直播平台而開設的綜藝節目,漸漸改變現代人收視習慣。

而來自台灣的全新直播平台-hello直播也看好直播市場大餅,開發專屬app,hello直播是深圳市瘋家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移動視頻直播產品,由台灣人張詠瑋擔任CEO,運營團隊也由台灣人組成,打造具有台灣特色的全球直播平台。hello直播首創直播平台三級贈送機制,從推廣方式上打開突破口,依照市場倍增學原理,精心策劃成就行業巨頭。

hello直播CEO張詠瑋表示,2016年被稱為網絡直播發展元年。據統計,大大小小直播平台近300多家。網絡直播平台用戶數量達到3億,大型直播平台每日高峰時段在線人數接近50萬。2016年網絡直播平台融資近380億元,直播產業異常火爆!隨著直播移動化和泛場景化,越來越多的預期盈利模式可實現。直播未來還會在模式上和技術上同步創新,那麼必將會帶來更多變現方式 ,預估2017年中國大陸網紅產業有望達到 700億元人民幣。

張詠瑋也提到,2015年從直播pc端轉變到移動端。 hello直播作為一款移動直播app,以“走到哪,播到哪”為理念,將全球化的概念貫穿始終,網絡直播行業到2017年已經步入下半場,真正角逐的時刻即將來臨,必將有一場大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