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苦看紅包!200安太歲、一包千鈔噴藍光「安太座」

▲犯沖安太歲才幾百塊,老公安太座要一大包紅包!(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公們謹記保安康!有網友大過年的PO出一張「紅包」對比照,對全天下做丈夫的角色來說,一邊塞滿千鈔的,是要「安太座」,另一邊只有幾百塊,則是拿來「安太歲」,價錢差很大,讓一票當人妻的女網友紛紛留言,直說「安太座,保祐你這世好過。」

一名許姓網友過年期間在爆笑公社分享照片,只見一邊「安太座」的紅包塞著一大疊閃耀藍光的千元大鈔,相當澎湃,另一邊屬相犯沖,要「安太歲」祈求來年平安、驅凶化吉的傳統習俗,則只要2張紅色的百元鈔票。對比之下,當老公的付出更多「誠意」來安太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被轉發上爆料公社,吸引超過1.3萬人按讚,笑說「安太座 保祐你這世好過」、「太座安好,一生無虞」、「太座要多點,不然晚上睡沙發」,紛紛恭喜這個做老公的有個好年過了;但當人夫的則感嘆,平時爸爸過父親節都沒有,連個蛋糕都沒有,也有人這才恍然大悟「難怪每年都不順」。

▼老公的苦看紅包就知!(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