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冬天男友就想哭? 天氣冷最怕做這6件事!

▲天氣冷最怕做這幾件事。(圖/It's 菇兔 Dream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冷颼颼的冬天只想躲在溫暖的被窩睡上一整天,相信應該是不少人的願望吧。時常以生活時事為創作靈感的網路插畫家「It's 菇兔 Dream」,日前在臉書粉絲團上傳一張新作品,內容描述「冬天最討厭做的6件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冬天最討厭做的6件事
1.冰冷的馬桶
2.離開溫暖的棉被
3.洗臉
4.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沒熱水
5.騎車
6.被人用冰手冰臉或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中列出冬天最讓人討厭的6件事,其中像是「坐在冰冷的馬桶」、「洗臉」、「洗澡突然沒熱水」、「被人當成人體暖爐」等等,所有身體必須與外物接觸的一切舉動,都讓人冷得發顫啊!此外,有些女孩每到冬天手腳慣性冰冷,即使吃中藥進補、隨身攜帶暖暖包都不見得有效,最快的方式就是找個男友暖爐「暖」一下,「被人用冰手冰臉或背」也成為不少男朋友冬天的噩夢。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有沒有直接討厭整個冬天的選項? (超級怕冷人)」、「洗澡一半沒熱水真的超級痛苦」、「沒熱水會崩潰(尤其滿頭泡泡)」、「只好買免治馬桶」、「全都中啊!!」、「超不想起床的」、「冬天連運動都懶,只想一直睡」、「冬天是肥胖的季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