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參做成「鞋墊」 4陸人身綁4600塊海參被俄邊防逮住

▲海參被華人視為「四大海味」之一。(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濱海邊將區邊防局近日逮捕4名出境的大陸人,他們將4600個乾燥海參綑綁在身上,企圖將海參給偷渡回牡丹江市。最令辦案人員傻眼的是,他們不只將海參用透明膠帶綑綁在身上,還把海參藏在鞋底,踩著「海參鞋墊」走路。

根據《俄羅斯衛星網》報導,4名中國人原來想從俄羅斯的波格拉尼奇內(Пограничный)出境前往牡丹江市,但由於身體看起來太過「圓滾滾」,而被當地邊防局給盯上,並被發現並沒收26公斤多的乾海參。當地邊防局表示,這些人用透明膠帶把包著海參的捲纏在身上,還用海參墊制了鞋墊,最驚人的是,數量竟然高達4600多個。

類似的事件不只一起,在波爾塔夫卡口岸也被發現一起偷運海參的大陸貨車,邊防人員在卡車橡膠墊下方的工具箱裡面發現1000多個乾海參還有2塊麝香,總計大約有8公斤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