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同伴剛剛說過了」 夜市超爛搭訕...推銷女尷尬閃人

▲推銷大隊最常挑人多地方下手,圖為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推銷員為了業績,會選在人潮眾多的夜市或捷運出口,假借閒聊藉機推銷產品或是醫美功能,雖然說信者恆信,但不信者只會覺得困擾。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身經驗,表示曾在短短5分鐘內,遇過2組推銷人馬,後來她只說了一句話,便讓對方打退堂鼓、尷尬閃人!

網友表示,日前趁休假去體檢,結束後徒經臨江街觀光夜市(通化夜市),迎面來了4位年輕男子,其中1男假藉要幫女友買襯衫,一直詢問原PO衣服在哪裡買的,原PO心想「這不就是一件普通的藍色襯衫?」但對方連聲稱讚衣服好看,原PO只好停下腳步,看看對方到底要做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方問完衣服之後,立刻轉移話題,表示「欸妳黑眼圈好重喔!妳有考慮要美白一下嗎?」還推薦附近一間醫美診所,表示很多朋友看完之後都說有效。見對方一直針對黑眼圈進行推銷攻擊,原PO直接回「我還蠻喜歡我的黑眼圈,謝謝掰掰」,接著轉頭就走,對方則一臉錯愕。

沒想到才走3分鐘,又遇到貌似情侶檔的一男一女,詢問原PO的包包很好看,想知道哪裡買、多少錢等等。聊了一陣子之後,女方表示自己是到附近看醫生,因為皮膚有點狀況,聽說這附近有間醫美診所很厲害,聽到這原PO突然覺得很熟悉,反問「噢!是那間某某醫美診所嗎?」

對方先是一愣,接著欣喜表示「噢!妳也聽過哪間嗎?很有名欸」,原PO則笑回「對阿!妳同伴剛剛說過了」。對方聽到後瞬間變臉,結巴表示「沒有啊?什麼同伴?我不知道欸…那我再找找看夜市有沒有跟妳差不多款式的包包好了,掰掰」,說完馬上拉著男伴迅速離去。讓原PO直呼「傻眼又好笑」。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這很久了欸」、「爛招」、「很多捷運站出口都有阿」、「想知道這樣要怎麼騙? 有聽過類似的對話」、「這種假聊天真推銷,還以為裝熟別人會相信,只能在心裡大笑外加翻白眼」、「好誇張喔」、「手法蠻拙劣的」、「人家也是要工作啦,不要斷他們後路」、「跟推銷員聊天也不錯啊」、「好奇黑眼圈多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