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笑嗨嗨視察「黎明大道」 自豪:世界將會驚豔!

▲金正恩視察黎明大道。(圖/翻攝自勞動新聞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趁著過年前夕,視察平壤黎明大街的建設工地,並表示此建設將會在太陽節(4月15日)前完成,以顯示北韓強大的國力。另外,金正恩更提到,黎明大街的建設工程代表著,任何制裁和打壓都阻擋不了北韓的進步,而這條街將也會讓世界為之驚豔。

金正恩先是聽取相關人員解說,以及看過黎明大街的鳥瞰圖後,才進入工地視察,同時也表示對於此項建設非常滿意,並稱這裡是千萬軍民靠著雙手建設出獨一無二的地上樂園,顯示北韓人民不屈的精神力量和高度的社會文明。

▼金正恩視察後感到非常滿意。

據報導,金正恩指出,這些年來北韓每年都建設一條值得向世界誇耀的大街,這次的黎明大街凝聚著最高的文明,一旦完工,將會再次打響北韓在世界上的名聲。此次的視察行程還有朝鮮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吳秀容、黨中央副部長趙甬元、國務委員會設計局長馬園春一同隨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