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自摔醉倒路中央 經勸阻還辯「某啦!挖某醉!」

 

▲高雄男子酒駕自摔躺路中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旗山區一名男子23日中午騎機車酒駕上路,不慎自摔後,就醉倒在大馬路中央,一旁汽機車從他身旁呼嘯而過,景象讓人看到觸目驚心;隨後在警方與救護車到場後,他竟不顧勸阻還執意騎車離開。有網友將這名男子的糗樣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的影片畫面中,這名穿著藍色條紋上衣的男子,疑似酒駕自摔後,無視路旁汽機車疾駛而過,就這樣醉倒在馬路正中央,所幸後方有熱心民眾指揮行車閃避,他才不至於遭到後方來車撞上;而在過一段時間後,警方及救護車趕到現場,經醫護人員的勸阻後,這名醉男還不停推託辯稱「我沒醉」,不顧自身與用路人的安全,執意騎機車離開。

網友看了此段影片後紛紛傻眼,有人建議,「煙捐那麼高,應該酒也要提高稅捐」;還有人搞笑表示,「他少一把鯊魚劍跟鐵球啦」、「天冷了,誰快來人幫他蓋被子」、「醉前是三寶,醒後變三牲」、「社會在走,智商要有」。

▼全案已交由警方處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