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偷酒還退貨!法律系男大生淪奧客 被起底是台中名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1名法律系黃姓男大生喝完日前到好市多買的1349元蘭姆酒後,再度回到賣場將同款酒倒入空瓶中,想要誆騙退貨,不料遭賣場人員識破,當場報警;事後,黃男身分也被起底是台中名校東海大學法律系,目前正因故休學。

▲男大生起初在酒瓶混裝別種酒類要退貨,沒想到被櫃檯人員婉拒後,仍在櫃檯前討價還價。(圖/東森新聞)

21歲的黃姓男大生近日到賣場退貨,結果被賣場人員發覺酒已喝完,內裝不明液體,因此婉拒退貨,沒想到黃男仍不死心,事後帶著空瓶回到賣場,把架上同款的蘭姆酒倒一半進空瓶內,想要向賣場退貨換現金,再拿現金買同款酒,但整個行徑早已被賣場人員監控,還被獲報到場的南屯派出所警員逮個正著。

▲▼這款1349元的蘭姆酒讓男大生欲罷不能,不惜當奧客也要下手行竊。(圖/東森新聞、警方提供)

黃男到案後供稱,因為前陣子花了1349元買了瓶蘭姆酒,喝完整瓶酒後,覺得很好喝,所以想要利用賣場退貨的機制,以為退得的現金可以再買一瓶,所以把酒瓶換裝其他品牌的酒,以為只要瓶中是酒就可以向賣場退貨,沒想到卻遭拒絕,才又突發奇想走到賣場內洋酒陳列區,把同款酒倒進自己攜帶的空瓶內,企圖再度退貨。

黃男向警方解釋,自己是「一時糊塗」才會做出脫序行為,但警方聽完後直搖頭說「知法犯法,這種行為實在不可取」,所以訊後仍依竊盜罪嫌將黃男移送法辦。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痛批,而黃男就讀的學校也備受矚目。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男原先就讀東海大學法律系大三,但目前因故休學;而校方也說,目前還沒有接到警方的通報,將進一步了解此事詳細。

▼法律男大生偷酒後,想要再度到服務台退貨,但被賣場人員立即攔下報警。(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