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覬覦正妹美色 傳裸照恐嚇「妳得和我打砲!」

噁男覬覦正妹美色,傳對方裸照逼迫她和自己上床。(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擔任電腦工程師的陳姓男子,日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劉姓女子,他見對方是個大正妹,卸下對方心防後趁機取得裸照。事後陳男不斷傳訊騷擾恐嚇,內容包括「我就是要和妳打砲」、「等妳的大奶讓我吸,我就放過妳」等鹹濕內容,揚言要散布裸照。劉女不堪其擾報警處理,法院判男方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

法院判決指出,陳男和劉女是在2015年4、5月間透過交友軟體認識,雙方相談甚歡後,男方逐漸取得女方信任,還趁機取得對方的生活照和裸照等。陳男又見劉女姿色頗佳,竟覬覦對方美色而心生邪念,前後6次傳噁心鹹濕訊息。

訊息內容包括「不跟我打砲就讓大家恥笑妳吧」、「我要妳的身體,妳只能答應」、「妳要怎麼跟我鬥」等,文字有恐嚇之意,劉女驚嚇連忙報警提告。

警方傳喚陳男到案說明,對於犯行他坦承不諱,也向劉女保證絕不會再犯;但劉女認為對方手惡劣,無法真正原諒。法院23日依恐嚇維安罪判處陳男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