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紅燈左轉」撞斷19歲騎士雙腿 司機嚇到說不出話

▲路口監視器拍下,余姓計程車司機闖紅燈左轉。 (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余姓計程車司機闖紅燈左轉,撞上對向一名19歲楊姓機車騎士,造成對方雙腿骨折;余男發現闖下大禍,緊張到說不出來話來。

當時楊男被撞後,當場摔倒在地,痛到頻頻哀嚎、無法痛彈,雙腿骨頭嚴重變形。當時其他目擊駕駛看到車禍發生瞬間,嚇到大叫並報案。

▼計程車擋風玻璃碎裂、右前方車頭凹陷毀損。

警方調查,22日晚間10時半,余男從暖暖街要左轉上國道1號暖暖交流道,卻闖紅燈肇事。基隆市警局交通隊交安組長李文雄說,計程車在通過停駛線前,燈號已轉成紅燈,但還是搶快左轉通過路口。

回到車禍現場,被撞的機車車頭幾乎全毀,機車殘骸也碎落一地;而肇事的計程車右前方車頭明顯凹陷變形,擋風玻璃也都裂成蜘蛛網狀。警方將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楊姓騎士的機車車頭幾乎全毀。

▼楊男的機車車頭幾乎全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