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魚片3片變2片! 爭鮮:是變厚了,不是漲價

東森新聞記者許舒銘、劉盈盈/台北報導

到平價迴轉壽司店「爭鮮」用餐,是小資族的選擇,但有眼尖的消費者發現,本來1盤有3片的生魚片,突然變成2片,店家承認是有調整片數,但是也有把分量加厚,所以強調跟一例一休沒有關係,也不是調漲。

一盤又一盤,跟著軌道轉啊轉,有生魚片、有握壽司,還有湯有甜點,爭鮮迴轉壽司種類很多樣,標榜均一價,感覺很划算。但是眼尖的饕客發現鮭魚生魚片怪怪的,原來少了一片,而且常客不說,可能大多數顧客還沒發現。

2010年,一盤有4片,前年有3片,到了今年則變成2片,儘管價格都還是均一價,片數變少,卻感覺像是變相漲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老顧客抓包,爭鮮解釋,片數變少,但厚度變厚。但是從店員提供的內部訓練資料發現,生魚片鮭魚鮪魚變2片,每片確實增加了2公克,可是每盤加起來2片24公克,還是比原本的3片30公克少一點。

爭鮮再強調,就算是這幾年原物料不斷上漲,但都沒有調整售價,只有把鮭魚鮪魚調整,但是旗魚不但維持3片,也同樣把厚度增加,不算是漲價,也和一例一休沒有關係。

爭鮮把生魚片數量變少,另一家維持原本4片,但本來售價就比較高,還有另一間連鎖店沒有生魚片,全都是握壽司,價格份量都暫時不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