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秒時速狂飆178公里 他駕瑪莎拉蒂「開直播」車禍亡

▲布蘭登平時熱愛健身。(圖/翻攝自Brandon Gianopoulo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百萬超跑在超高速下撞成廢鐵!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24歲的布蘭登(Brandon Gianopoulos)上週六開著瑪莎拉蒂Ghibli直播,沒想到當時速狂飆到111英里(約178公里)時,不幸車禍身亡。

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指出,布蘭登在瑪莎拉蒂經銷商「Mike Ward Maserati」擔任銷售員,當天他開著瑪莎拉蒂一邊進行臉書直播。畫面中可見,短短20秒內,布蘭登從時速2英里飆到111英里,接著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車禍現場。(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調查人員表示,超速及行駛時使用手機,是可能為發生車禍的原因,不過詳細情況仍有待調查。布蘭登的雇主也感嘆,他是個很好的年輕人,家人和同事都十分惋惜,「我們都不敢相信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對於這場悲劇感到憂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