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說不出「口袋6塊錢來歷」 被媽媽痛扁後怒離家

▲中國某位媽媽發現小孩「口袋多了6塊錢」,卻說不出錢的來歷,怒揍了他一頓。該圖為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溫州市開往貴陽市方向的某列車廣播「車上有男童無人認親。」列車乘車警長表示,「一開始以為是小乞丐,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就讀溫州某小學4年級,卻始終不說親人的聯繫方式。」最後透過當地教育局聯繫上父母,才了解到原來是「男童口袋多了6塊人民幣,卻說不出錢的來歷,被媽媽揍了一頓後離家出走。」

據《錢江晚報》報導,男童獨自坐上了K941次列車,剛開出金華火車站不久,便開始廣播「車上有男童無人認親」,沒人知道他是如何上車的,也不知道家長在哪。警察詢問「你爸爸媽媽在哪?聯繫方式是什麼?」男童卻一直保持沉默,最後靠溫州當地教育局聯繫上家長,才知道他1月17日下午1點多便離家出走,家人也早已報警。

報導顯示,原來是17日上午,男童口袋裡多了6塊人民幣(約新台幣28元),被媽媽發現時卻說不出錢的來歷,因此被揍了一頓,進而離家出走。了解事情經過後,男童被警官交給鐵路工作人員照顧,目前已和家人回溫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