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尾牙晚會不雅照瘋傳 網:「中國式年會」已經變調

▲不雅照是在騰訊即通應用部的尾牙活動中被拍下。(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尾牙小心玩太瘋惹禍上身!中國騰訊旗下部門最近舉辦尾牙,員工為了炒熱氣氛,玩了一個遊戲,讓男員工將水瓶夾在腿中間,女員工跪地用嘴轉開瓶蓋,被拍下照片後在網上傳開引發管理層不滿,相關人員將被記過處分。不過,這已不是第一次尾牙玩太瘋,去年也有爆乳正妹任由男客「手觸側胸」事件。

據了解,被拍下不雅照片的是騰訊即通應用部的尾牙活動,大約有200人參與,照片可見兩名年輕男子站在舞台上,胯下各自夾著一瓶水。在兩名男子身前,各有一名年輕女子跪地,用嘴巴去開瓶蓋,而台下觀眾不斷大喊「加油!加油!」

騰訊在去年尾牙,也為了犒賞員工,不僅送出多項大獎,還請來一位身穿薄紗、胸前無比壯觀的正妹助陣;此舉一出,吸引大批男員工爭相合影,還有員工把雙手擺在她的側胸合照,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騰訊員工把鹹豬手擺在她的側胸合照,引起網友不滿。(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不雅照片在網上引發熱議,網友表示「中國式年會」已經變調,這些員工「腦子裡都裝些什麼」、「受過良好教育的女性,為何在公開場合配合表演這樣富有暗示性意味的行為」、「因為兩個男生都很帥吧!要是今天換成醜男,哪個女生願意跪下來?」、「看起來兩位女生應該也很樂在其中」。

此事引發讓騰訊管理層相當不滿,涉事部門負責人已對公司內部致歉。騰訊表示,「已對相關負責人進行記過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