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騎車詭異摔倒...被圍巾勒斃! 網友:像絕命終結站

我們想讓你知道…驚!!!!

▲摔車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意外聽起來像《絕命終結站》!浙江一名女子騎車騎到一半忽然就摔倒了,經急救仍不治。她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圍了一條很長的圍巾,當醫生為了急救將圍巾剪開時,發現脖子上有勒痕,圍巾沒有太多折痕和髒的地方,所以排除是捲入車輪,醫生認為可能是樹枝或欄杆勾住,才會導致她摔倒、頸椎重傷。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杭州45歲陳姓女子6日晚上6點左右騎著電動車走在九溪附近的馬路上,突然間就摔倒在路邊,後來被緊急送往浙江醫院急診科,5位醫生輪流進行心肺復甦,每隔3分鐘還為她靜脈推注腎上腺素,但經過了80分鐘急救,還是沒能讓她的心臟重新跳動起來。

「她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沒有意識,也沒有心跳呼吸了。」急診醫生孫仞透露,陳女的個子不高,不到160公分,穿著黑色的薄羽絨服,圍著一條橘色圍巾,圍巾是羊絨做的,特別長,在脖子上繞了一圈之後,兩端加起來還有1米多長掛在身邊

孫仞回憶道,為了方便搶救,用剪刀剪開了陳女的圍巾,「她的脖子有很明顯的傷痕。頸部正面有大概10幾公分被勒出來的印子,還有皮下的瘀血,口唇也發紫,這是缺氧的現象。」

孫仞檢查了陳女的其他部位,並沒有明顯的外傷,也沒有骨折的痕跡,「我們判斷,可能是在摔倒的過程中,圍巾勒住脖子導致頸椎受傷,直接造成呼吸心跳暫停最終去世。」孫仞說,這樣的頸椎受傷,相當於截斷了大腦中樞和心肺的通道。

「分析有兩種可能,首先是圍巾被車輪捲住了,導致她的摔倒和勒傷;另外就是被樹枝、欄杆等勾住。」孫仞進一步指出,他檢查了圍巾,並沒有太多折痕和髒的地方,可以排除被車輪捲住的情况,「很可能是被樹枝或者欄杆勾住了。」

對此,報導形容,「宛如《絕命終結站》的劇情!」網友也紛紛表示,「太可怕!」「圍巾變成致命凶器!」「以前就發生過類似的意外了,還是有人不注意!唉...」「這提醒大家,圍巾要織短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