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0打3還被KO!東北弟弟打輸架被姐姐罵 最後一句話暖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姐姐好可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東北一名男孩跟人打架打輸了,受傷卻不願打石膏,一點敗興的坐在車裡被姐姐教訓,雖然是教訓,但姐姐的用詞充滿笑點,整個過程被拍下PO上網後吸引不少人圍觀,「實在太逗了!」(上圖/翻拍影片)

網路流傳的「罵弟弟的東北姐姐」影片顯示,坐在駕駛座的姐姐對著旁邊的弟弟大罵,「讓你吃點藥咋就那麼費勁呢?跟個娘們似的呢你…那手再不吃藥都發炎了!哎我滴媽,咋滴等著截肢呢啊?等截肢跟我裝獨臂大俠是不是?跟我倆裝楊過啊?我用不用給你買個雕?」

姐姐接著說,「你要是打,打贏了吧…跟人打仗打贏了吧,你這一仗也算沒白打!十個人打人家仨人,讓人打成這樣?咋滴你讓人家三招啦?」弟弟解釋,「不是十個人,是八個人。」姐姐回應,「哎我滴媽啊…八個人打人仨人,讓人打成這樣?倆打一個還閒出倆呢!哎我滴媽啊…在家能耐都哪去了!」

姐姐最後說,「就你這樣啊,以後別上外面說是我老弟,就你這樣我還指著將來有點啥事讓你給我撐個腰呢?我看…啥也指不上你!」弟弟這時再出聲,「以後誰要感動你一根手指頭,大姐我跟他拼命!」姐姐回應,「艾瑪,你要這麼說吧,還能像句人話。」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笑翻,「實在太逗了!」「8打3被人家KO,你也出名了!」「姐,算你狠!老弟一看就是親生的!」「哈哈哈…東北人說話自帶喜劇效果!」也有人注意到另一個亮點,「弟弟最後一句話暖哭了!」不過,有人則質疑,這好像在鼓勵打架,無法認同。另外,還有人認為這純粹是炒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