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改出動刀片蛇籠 國民黨嗆蔡政府:把人民當恐怖份子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洪孟楷今8日召開「刀片鐵蛇籠裏的政權,蔡政府要戒嚴了嗎?」記者會,痛批蔡政府召開攸關台灣人民重大權利與義務的年金會議,竟用「蛇籠、刀片」,完全不想跟「台灣真正的主人」溝通,已經違背當初蔡英文所講的「謙卑、謙卑、再謙卑」、「史上最會溝通的政府」,根本把台灣人民當成暴民、IS恐怖份子。

胡文琦指出,蔡政府在被抓到害怕陳情抗爭的台灣人民,在會議場所內的樓梯間及窗戶邊設置刀片鐵蛇籠後,竟然改稱是在「演練」,演練的對象是不同意見的台灣人民,「這種跟人民『完全站在對立面』的蔡政府,已經開始顯露『敗相』,蔡政府已經完全無藥可救。」

「蔡政府用對抗暴民的手段,來拒絕與台灣人民的『理性溝通』,顯然蔡政府是關在刀片、鐵蛇籠裡『自嗨』。」胡文琦表示,年金改革座談會跟日本核災食品進口的「黑箱公聽會」一般,只是蔡英文做獨裁決策的晃子,蔡政府提出的各項年金改革方案都已經有了定見,座談會只是要強迫台灣人民接受,並不真的要傾聽台灣人民心聲與意見,這樣的政府拒台灣人民於千里之外,台灣人民還能繼續容忍下去嗎?

胡文琦更質問身為在地的台中大家長的林佳龍,「難道你耳朵聾了嗎?眼睛瞎了嗎?怎麼會容忍警察使用刀片與鐵蛇龍對付自己的同胞?」

洪孟楷指出,蔡政府用尖刀、蛇龍來製作恐怖不平衡,但年金改革主要訴求的軍公教人員都已聲明承諾不會傷害同事、或是曾同為警員的學弟妹。民進黨當局卻擺出尖銳武器陣型對抗手無寸鐵民眾,就是蔡英文政府的態度嗎?

「伸一支手指指向別人,會有四隻手指回舉自己。」洪孟楷呼籲蔡政府,現在用刀片蛇龍對著民眾,只會讓民眾對於政府失望,將來回覆的反作用力也會最大。他希望蔡英文不要打著改革的大旗,來創造另外的社會對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