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算!「史上最狂」交換禮物揭曉 功能超齊全太銷魂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苦悶,每逢聖誕佳節,交換禮物便成為調劑之一。有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並說自己運氣超好,儘管耽擱,卻抽到「史上最狂的交換禮物」;正當網友好奇不已時,他先是賣了關子,接著公布禮物的全貌,結局讓許多人震驚了。

▲原po一開始還大賣關子,讓許多人好奇:禮物是什麼?(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在文中寫道,聖誕節那段時間有點忙,所以拖到現在才玩交換禮物,也讓他「開了眼界」。原來,畫面中一位男生看著大紙箱,裏頭則裝著一隻活跳跳的公雞,讓許多人不禁好奇:到底是從哪弄來的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到這樣一個禮物,原po也感到十分困擾,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牠。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大笑,有人建議他「繼續養,可以當今年的交換禮物、「剛好2017是雞年,送禮最適合」、「拿來當行動式鬧鐘」、「我相信你早八不會遲到了」、「老天爺,這禮物太神啦」!

▲答案揭曉,是一隻霸氣且活生生的公雞!(圖/翻攝自dcard)

另外也有人大開玩笑,以食物的角度出發,「去頭,去毛,切三段」、「清蒸,紅燒,炭烤雞」、「拿魯雞腿啦,你最好的選擇」。然而原po太善良,剛好又有老師養動物有興趣,思考片刻後,原po決定將大公雞送給老師輔養,好讓牠獲得更好照顧,不用擔心被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