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漁民與釣客起衝突 男遭酒瓶砸中、落水失蹤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北門區昨晚發生一起落海意外,33歲的黃姓釣客與另一名洪姓漁民疑似起衝突,黃被對方丟出的酒瓶砸中,隨即重心不穩掉進鯤江溝,不見蹤影,大批救難人員搜索至今仍無所獲。

警方調查,45歲的洪姓漁民昨晚8時多駕駛膠筏,從北門蚵寮漁港出發,行經鯤江溝附近時與黃男發生碰撞,兩人起了衝突,黃男氣得拿石頭丟人;讓洪男更是大怒,回到岸上後拿起菜刀作勢追殺,再丟擲酒瓶,正好打中黃男頭部,黃男瞬間落水,隨即不見人影。

消防局及海巡署動員20多人到場搜尋,直至今日中午仍無所獲,目前仍持續搜索中。警方在現場找到犯案的酒瓶,並將洪男帶回偵訊,不排除依殺人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