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丁酉雞年運程》 曼樺老師為民眾化煞開運

▲知名命理專家曼樺老師,推出新書《丁酉雞2017年運程》,教導讀者如何利用丁酉雞年九宮飛星的風水布局,在丁酉雞年趨吉避凶、化煞開運。(圖/曼樺老師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到來,每個人都十分關心今年運勢如何,而這二年在大陸發展頗負盛名,在許多電視節目、演講場合都十分活躍的二岸三地知名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在新書《丁酉雞2017年運程》中,教導讀者如何利用丁酉雞年九宮飛星的風水布局,並善用自己的生肖和流年運程,行好運、創財道、招來好桃花,讓讀者在接下來的丁酉雞年趨吉避凶、化煞開運。

曼樺老師過去曾出版《形相好女人1,2》、《一定招來好桃花》、《掌相富男人》等多部暢銷作品,每年都會出版新一年度的運程書,此本《丁酉雞2017年運程》書中包括「丁酉雞年九宮飛星」、「辦公居家招財風水佈局」、「丁酉雞年化煞太歲」 、「四大生肖必做轉運妙招」、「十二生肖雞年運程」、「每月&每週生肖運勢」等詳細內容,此次新書也將隨書提供2017年農民曆及百歲圖,讓民眾有更多元的參考資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樺老師在書中也提到,丁酉雞年立春(2017,2,3晚上子夜起),八字為丁酉年、壬寅月、辛酉日、庚子時,五行喜水土、金旺水、水旺木。火雞之年,政治紛爭,台灣經濟景氣不佳,股市、房市仍不看好,失業率繼續攀升。民間與政府失衡,失和,失信。各行各業會出現好很好,壞很壞的極端情況,餐飲、烘焙、演藝界、網路影像、等行業仍是明星,社會事件新聞的發生,包括飛機,交通,餐飲,衛生,演藝界等有令人訝異的新聞出現。而台灣東部、東南部、南部等要注意土石流、海水倒灌、颱風大雨淹水的嚴重情況發生。

曼樺老師也提醒,每年都有不同的生命旅程及考驗功課,要好運、要行運、要開運,起心動念、行動改變,創運靠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