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要中共飛彈炸總統官邸 府:國軍有完整反飛彈能力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圖/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上出現「2017罷免蔡英文聯盟」的社團,上傳了一張從Google地圖下載的照片,內容顯示總統蔡英文的永和官邸,且向中國大陸喊話,揚言「飛彈就打這裡啦」。對此舉動,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這其實沒有涉密問題,但包括飛彈在內之威脅,國軍有完整反飛彈能力。

有網友在臉書成立社團,甚至直接放上Google地圖,畫面清楚標示總統官邸的座標,且向對岸放話,要中國大陸的飛彈往這個座標打,甚至嗆聲,「打不中的話,解放軍就真的解散算了」。

對於網友此一行為,黃重諺表示,沒有涉密的問題,官邸的位置基本上不是機密,只是網友這樣做,鼓吹他國攻擊自己國家,「這心態上確實可議」。至於飛彈在內的相關威脅,黃重諺則說,國軍有完整的反飛彈能力,確保國人跟相關設施的安全。

▼網友標示總統官邸,要中共飛彈炸這裡。(圖/翻攝2017罷免蔡英文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