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數學題目秒變這張臉! 一張圖戳到網友心坎裡

▲中了沒?看到數學作業的感想。(圖/已獲腦容量不足_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數學可說是許多學生「最頭痛又恐懼」的科目,時常在粉絲專頁分享生活趣事的插畫家「腦容量不足_」,這次推出的作品「數學作業觀後感」,又完全戳中網友心聲,因為好多人看完數學題目,腦袋馬上一片空白,立刻浮現「你在公三小」心聲。

擁有8萬粉絲追蹤的插畫家「腦容量不足_」每次推出的作品,總是擄獲網友共鳴,這次畫出寫數學作業的感想,當完全看不懂時,滿臉懊惱又生氣的說「你在公三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妳怎麼可以偷窺我寫數學的臉」、「我每次都是醬」、「直接倒」、「說到心坎裏」,還有網友分享經驗,「然後我就睡著了」、「藍瘦香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