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了! 香港2高中妹5小時復刻《你的名字》黑板畫

記者莊雅婷/台北報導

電影《你的名字》爆紅,唯美畫風更是捲起熱潮,香港有2名高中女學生竟然只用6色粉筆,就在黑板上復刻絕美海報,立刻掀起討論,她們說,實在是太喜歡那部電影了,「不得不畫」。而網友也紛紛讚嘆兩人的作品,直呼「 畫得好靚」、「神人」、「好勁啊」。

 

▲女高中生在黑板畫《你的名字》。(圖/Illusdreamer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這幅作主要由協恩中學中五學生Vivian 、Kelly完成,她們特別在假期向學校申請使用教室。Kelly說,「覺得學校真的是社會的縮影,我們都很熱愛藝術」,所以希望能夠用盡我們的能力提高學校、甚至是這個社會各界對藝術的關注,之所以會畫黑板畫,是因為之前在網上看到其他國家的黑板畫,第一眼覺得好漂亮,然後就想到如果在學校畫的話,同學們一定會非常有興趣,就決定以這個方式,提高同學對藝術的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幅超強的畫作,兩人只花5小時就完工,可見兩人的藝術實力有多棒。Kelly表示,這次只用紅、黃、藍、白、綠、橙6色,黑色的部分是用水畫出來的,「最困難就是畫黑色部分,因為粉筆其實好難才可以抹乾淨,我們擦了好多次才畫到黑色的部分」。

Vivian 、Kelly是同學兼朋友,平日都喜歡自己創作,這次是唯一一次臨摹,即使「你的名字」黑板畫已經擦掉了,但未來她們還想繼續用粉筆畫一些原創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