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與草間彌生並列齊名 山下工美首度來台開展

【廣編特輯】



圖、文/山下工美提供

獲美國藝術網站MyModernMet選為與草間彌生並列的21世紀十大前衛藝術家山下工美,是當代藝術中以「影子」作為創作媒材的箇中翹楚,在藝術迷引頸期盼下,她首度來台開展舉辦「浮光掠影-山下工美25年創作展」,即日起至3月5日止在中正紀念堂展出,集結「光影」、「織品」、「拓印」、「年度新作」等全系列創作,堪稱是陣容最大、最完整的一場個展。

打破娛樂展覽擁擠喧嘩、只能拍照的陋俗,山下工美25年創作展為了提升純藝術展的趣味及可親近性,場內的「Living Space」展區規畫了多種影子遊戲,讓觀眾能親身體驗光影變化的趣味,同時也在寓教於樂中,再次提示了山下工美「生活中一切皆是藝術」的核心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