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6萬遭4債主毆死?棄屍女友3大疑點 男16小時後無保請回

▲邱男態度冷靜。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26歲的朱姓女子,跨年夜疑似遭人毆打致死,再被23歲的邱姓男友棄屍在吉祥三街某騎樓,檢警初步相驗,他身上有多處瘀青,都是遭人打傷的痕跡,但邱姓男友到案卻供稱,「人不是我殺的。」強調是遭溫姓男子等4債主毆打,但說詞反覆,全案仍有許多疑點,偵訊結束不到16小時,先因涉案證據不足當庭釋放。

邱姓男友和朱姓女子疑似和溫男有6萬元債務糾紛,日前遭到對方軟禁毆打,還曾在臉書PO文求救,跨年夜當天想趁對方不注意逃跑,女友卻被打死,他只敢趁一行人離開後,將女友從4樓租屋處搬到騎樓後「棄屍」,拿走她身分證件後再以女友電話報警,卻僅承認棄屍,強調「人不是我殺的!」

邱姓男友供稱,會把女友棄屍,「是被債主回來再被打死。」不過警方認為他說詞反覆,像是他和朱女身上都有多處瘀青,是遭債主毆打,還是他毆打朱女過程中,對方反抗造成?以及事後他不用自己手機報案,反而用女友手機,報案後又不知去向,跑到超商吃即期品呼呼大睡;事後態度冷靜也沒有求救,但最後檢方以沒有具體證據證明涉案,無保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