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桌菜沒有一盤肉…這樣要815元 網友結帳以為聽錯了

▲網友到知名老街用餐,整桌沒一盤肉,結帳時卻要815元,當場讓他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整桌菜沒有一樣肉,結帳時竟要815元,你相信嗎?日前有網友po文爆料,自己和友人到北部某知名老街逛街用餐,點了百頁豆腐、花椰菜、三盤麵線、三碗豬油拌飯、豬血糕、海帶等,結果付帳時聽了差點沒昏倒。

這名網友日前先是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並且發文提到,「出去玩真的要做功課啊!某老街裡的滷味,一點點高麗菜,半個花椰菜,百葉豆腐,豬血糕,海帶,白蘿蔔,三盤麵線,三碗拌飯,你們猜猜這樣多少錢??結帳時驚嚇度300%!!還以為我聽錯價錢!!店家的價目表沒在點餐區,結完帳出來才看到在外面,一盤麵線115*3 、拌飯45*3、一樣菜65,總共81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這篇貼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自稱是「受害者」跳出來留言。有人說「我也吃過……真的很貴」;還有人表示「這間出名的貴啊,如果沒錯應該是近老街尾那間」;還有網友表示「哈哈!瞄一下就知道是哪家的黃金麵線,因為被投訴過所以現在都有標價,以前沒標價所以很多人當過大頭。」

原po貼出照片後,隨即就被許多網友認出是哪間滷味店,地點是在三峽老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