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少女自稱懷了「耶穌」 母:她瘋了

▲美國19歲少女胖了22磅自稱懷孕,還說自己懷的是耶穌。(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海莉(Haley),她聲稱自己懷孕9個月,而且是一個男嬰,而且那個男嬰就是「耶穌」。但她的家人卻不相信,認為她只是胖了10公斤,因為帶她到醫院檢驗,沒有驗出懷孕的跡象,但海莉堅信自己「生產」完畢之後,自己所說一切都是真的。

根據《赫夫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海莉面對媒體報導時,指著自己的隆起的肚子說「我懷孕了!」日前她還受邀到美國的知名節目《Dr.Phil》接受專訪,提到自己「懷孕」的事情,還說「我懷了耶穌,沒人會否認他,因為她是我的救世主。」

海莉的說法,卻讓她的母親克莉絲蒂(Kristi)當場「打臉」。克莉絲蒂說,「女兒有妄想症還經常說謊,曾說過歌手阿姆(Eminem)是她父親、曾參加過《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的比賽,還捐出一個腎給自己生病的兄弟。」克莉絲蒂還說「我真的覺得她瘋了。」

海莉的肚子看起來的確有明顯的隆起,體重也增加了22磅,但家人帶她到醫院檢查,卻沒有任何懷孕的跡象。面對這樣的情況,海莉堅稱自己真的有懷孕,還說「我在睡覺時感受到胎兒捶打和踢我的下腹,他的頭就在我肚臍下面。但我告訴我的家人、朋友和牧師,但他們都不相信我懷孕了。」

看到女兒不斷聲稱自己懷孕,克利絲蒂表示,希望能有心理醫師幫忙協助治療女兒的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