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妹「好直接」、韓妹「不兵變」 網一面倒:當然選俄女友

▲俄羅斯女生說,自己比較隨興。(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鬧工作室」近日推出一支新影片,介紹俄羅斯女友和南韓女友的優點,問網友喜歡哪國妹?對此,大部分網友選擇俄國妹。

影片中,俄羅斯女生說,她們比較漂亮和隨興,如果早上接到男生打來的電話,問要不要一起出去玩,「我就會說好,沒問題啊」;她表示,男生可以對她們很直接,第一次約會時就可問「妳到底喜不喜歡我」,「我們可以直接回答『當然喜歡』,馬上就變男女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男生稱讚,南韓女生很會打扮,讓男友很有面子,也很會照顧人,像是餵男友吃飯,「男友去當兵,女友會一直等,會送吃的和寫信到營區」;他說,「女生很會喝酒,這有一個好處,如果女友去外國讀書,不用擔心她,因為她是最會喝的。」

對此,許多網友都選俄國女友,有人說,俄國妹隨便都是美女,「唯一的問題就是和亞洲人比較起來,樣貌不耐老,所以亞洲男挑比自己小10歲的白人就剛剛好」、「我喜歡俄羅斯,很直接」、「俄羅斯個性好,不裝,很棒」;也有人說,南韓人在俄羅斯人面前說會喝酒,「根本關公面前耍大刀啊」。

▼俄羅斯女生說,如果是第一次約會,男生可直接問「妳到底喜不喜歡我」。

▲▼南韓男生說,韓妹會很會照顧男友,且酒量又好。

▼《俄羅斯女友 VS. 韓國女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