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自拍燦笑「抖胸」影片流出!網讚:贏希拉蕊1000倍

▲美國「準第一千金」伊凡卡。(圖/翻攝自伊凡卡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準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有著亮眼的外表,總是不吝於在臉書上分享幸福的生活照,日前她上傳一段燦笑著「抖胸」舞蹈的影片,短短4秒的片段就吸引42萬網友觀看。恰巧希拉蕊(Hillary Clinton)之前在總統大選辯論時也有相似動作,兩相比較之下,網友表示,「比希拉蕊好看1000倍!」

伊凡卡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她圓滿的家庭生活,日前因搭廉航遭旅客嗆聲,但似乎沒影響到她的情緒,在聖誕節時她分享全家人的合照,並祝大家佳節愉快,一家五口幸福的模樣,令人看得好不羨慕。


▲「美國準第一千金」伊凡卡與她的家人。(圖/翻攝自伊凡卡臉書,下同)

伊凡卡是川普與第一任妻子所生,育有3名子女,不只擁有天使般的外表,事業也做得有聲有色,目前她是「川普集團」的副總裁,還有自創同名品牌,同時身兼名媛、設計師、企業家、模特兒和母親等身分,而在父親川普參選總統期間,以沉穩的言論和吸睛的外表吸引不少選票,川普的勝選她功不可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