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未來怎麼走?比川普影響力更大 她成「背後操縱者」

▲川普的長女伊凡卡被外界認為是解讀美國未來動向的「重要因素」。(圖/東方IC、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入主白宮,美國當局已經開始關注川普政府的動向。專家分析,川普大舉任用親信,身邊要職幾乎都是由死忠派人士出任,怎麼看都很像把國事變家事,外界擔憂這將涉及利益衝突。但新政府令人憂心的還不只如此,美國近日出現一論調,指出川普的長女「伊凡卡」是背後的操縱者,《華盛頓郵報》也撰文解析,認為要了解美國未來動向,應該先認識川普勝選的大功臣伊凡卡。

伊凡卡親切卻又同時具備冷靜,外貌與智慧兼備,有人認為她將會成為美國未來真正的「第一女性」。伊凡卡在父親川普參選期間,以沉穩的言論成功吸引了年輕族群的選票,川普的勝選的她功不可沒。

然而這樣才貌兼備的伊凡卡,卻在川普成功入主白宮後成為了最大的隱患。據《華盛頓郵報》報導,伊凡卡與其丈夫被任命為交接團隊成員,甚至還授予她審閱最高機密文件的權限,雖然川普隨後否認,但美國民眾對於伊凡卡仍是憂心忡忡。

此外,在美國節目《60分鐘》的電視專訪中,川普一家人齊上陣,伊凡卡更是與父母同坐在最前方,並戴上手上價值超過1萬美元(約新台幣31.9萬元)的黃金鑽石手鐲,並在節目播出後的隔天,伊凡卡的品牌公司大膽去信給時尚記者,附上節目專訪照片,要求宣傳這只手鐲,政商結合引爆的利益衝突讓美國民眾議論紛紛。

由於表現實在太過「亮眼」,外界也傳出陰謀論,「會不會伊凡卡與其丈夫才是美國真正的『第一夫婦』?」《華盛頓郵報》在文末寫道,「大選結束後留下許多謎團,川普競選時的承諾到底哪些會兌現?這個國家未來會如何?能夠解讀幕後這一切的人,伊凡卡,未來仍需各界繼續關注她!」

▼川普在60分鐘裡,首度接受電視專訪。(圖/翻攝自CBS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