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湖南旅博閉幕 台東館獲頒大會最佳展攤獎打響知名度

▲中國湖南長沙旅遊博覽會閉幕,台東館獲頒大會最佳展攤獎成功打響知名度。(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率領縣內業者,前往大陸湖南長沙紅星國際會展中心,參加2016第七屆中國湖南旅遊產業博覽會,經過三天來的參展行銷,於今12/25日結束,台東館獲得大會頒發最佳展攤大獎。

台東館於三天參展期間,以精彩的寶抱鼓樂團表演、VR台東情境體驗及推出在地特色風味的美食及現場示範原民風搗麻糬,以及優質的旅遊行程與台東人的熱情,成為全會場最受歡迎囑目的會館,獲得大會頒發最佳展攤大獎,成功行銷台東。

本次旅博會由縣長黃健庭特別率領包括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長江慧卿、觀光相關協會理事長、著名酒店民宿業者、代表性伴手禮店家及表演團隊共60人前往湖南一起拚觀光,也是台東參與旅展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

台東館參展期間每日吸引大批民眾入場參觀,臺東館是所有展攤中表現最熱情的一個,尤其是原住民舞蹈表演及有獎徵答活動總是吸引滿滿人潮,也讓湖南的民眾對台東有了更多的認識,台東縣政府也期望透過本次參展行銷能成功打響台東在湖南的知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