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舉行運動社團公益運動會 運動強身也做公益

▲桃園市舉行運動社團公益運動會,運動強身也做公益。(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運動社團公益運動會」25日於桃園區田徑場舉行,出席活動的市長鄭文燦表示,公益運動會有許多單項體育運動團體及公益團體參加,期許所有團體展現活力,透過體育運動強身同時做公益,打造桃園成為健康城市。


鄭文燦說,25日除市內的各種單項體育團體,也包括聖愛教養院、香園紀念教養院、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附設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以及寶貝潛能發展中心等公益團體參加。

▲▼桃園市舉行運動社團公益運動會,運動強身也做公益。(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市府鼓勵每位身障朋友走出戶外與家庭,多多運動促進身心健康;此外,市府預計明(106)年在永安漁港舉行鐵人三項競賽,透過舉辦運動賽事,將桃園打造為活力健康城市。包括立法委員鄭寶清、桃園市體育運動志工協會理事長暨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均出席開幕儀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