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自己臉塗泥巴?羅智強無言:柯文哲像小孩一樣鬧脾氣

▲表態選北市長,羅智強:找回「真金不換」的道理。 (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鬆口拚連任後,與宣布參戰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開始隔空交戰,柯文哲25日受訪時忍不住批,講別人的不好並不會因此變得更好,「只是往自己臉上塗泥巴而已」。羅智強回嗆,柯文哲身為一個市長,卻像「小孩子一樣鬧脾氣,真讓人無言」。

羅智強自從宣布將參選台北長選舉後,不斷在臉書開砲柯文哲。對此,柯文哲強調,做好當前的工作最重要,這也是在為連任做最好的準備,至於大巨蛋爭議糾結許多絕對會想辦法解決,不會迫於壓力而妥協。至於羅智強的批評,「講別人不好並不會讓自己變得好」。

對於柯文哲的說法,羅智強再度在臉書上回擊,過去柯文哲也曾脫口批評別人的不是,像是「陳以真適合坐櫃台」、「婦產科剩一個洞」、「國民黨大便完就跑掉」、「邵曉鈴腦袋秀逗」、「搞得他媽的像作秀、小丑」,「柯P好像忘了,全是他講的,這算不算『往自己臉上塗泥巴』?」

因此,羅智強認為,與其如此,還是要奉勸柯文哲儘快解決大巨蛋的紛爭,交出政績就無須擔憂別人會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