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復合遭拒!吊死前女友養的吉娃娃 毒蟲拆鐵門硬闖陽台

▲吉娃娃遭無辜吊死。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3歲的高姓男子,因為染毒坐牢一年,期間一直想和28歲的前女友復合,寫信遭到拒絕,沒想到今年假釋出獄後,竟多次跑到對方住處,甚至爬進陽台吊死對方養的吉娃娃,前女友嚇得報警,警方表示,「案發後已經立即申請保護令,也在住處設臨時巡邏箱,跟被害人保持聯繫。」目前他已經到南部,沒有騷擾行為。

高姓男子平常靠做工維生,先前因為染毒坐牢一年,入獄之前和前女友因個性不合分手,卻在獄中寫信,想要復合遭到拒絕,沒想到今年7月假釋出獄後,多次跑到對方家騷擾,時間長達2個多月,9月底更拆掉鐵門,直接闖進陽台,吊死對方養的吉娃娃,吉娃娃頸部斷裂死亡,當時還不斷撞門,前女友嚇得打給妹妹求救報警。

對此警方表示,「9月底案發之後,立即協助被害人申請保護令,依法將嫌犯移送地檢,也在住處設臨時巡邏箱,和被害人保持聯繫,目前已經沒騷擾行為。」動保處也說,虐死動物最重可以處一年有期徒刑,併科10萬至100萬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