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了! 陳亭妃拍假人挑戰 黃昭順戴可愛頭飾

▲陳亭妃拍攝流行的「假人挑戰」影片。(圖/陳亭妃辦公室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聖誕節將近,立法院也瀰漫濃濃的耶誕氣息,中興大樓不但由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點亮「炫光聖誕樹」,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拍攝了時下流行的「假人挑戰」影片,祝賀大家聖誕快樂;國民黨立委黃昭順23日更直接戴上聖誕帽,站上立法院議場來進行國是論壇。

中興大樓進出者眾多的大廳中出現一顆十分吸睛的聖誕樹,近日剛號召朝野女立委透過手機一同點亮聖誕樹的蘇巧慧表示,在立法院擺設炫光聖誕樹,除了增加過節的氣氛,也因為立法院是很好的平台,希望透過平台的分享,帶入台灣各式各樣創新科技,讓年輕人被看見、讓創意被發揚光大。

▲蘇巧慧帶領朝野女立委點亮聖誕樹。(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而為了慶祝聖誕節以及迎接即將到來的2017年,陳亭妃則嘗試時下最熱門的社群影片「假人挑戰」,影片以「歡樂慶耶誕」為主題,陳亭妃穿起紅色聖誕服裝扮演聖誕老人,希望能以不同方式與大家ㄧ起歡慶迎接耶誕節及2017的到來。

影片中,不只讓大家可以一次看到陳亭妃的辦公室,除了請助理同仁一起入鏡以外,還臨時邀請幾個單位的國會聯絡人來友情客串共同挑戰演技,陳亭妃說,「結果發現原來大家有可能都入錯行了,演技都是一流」。

另外,黃昭順上午在議場內進行國是論壇時,還直接戴上黨團發的聖誕帽,為嚴肅的政治話題增添了不少喜感,十分有趣。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戴聖誕帽。(圖/翻攝自立法院IVO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