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寒冬送暖 新竹清泉寺捐贈愛心物資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代表感謝清泉寺釋專慈師父及信士們。

新竹振道記者 林彥斌/採訪報導

新竹市清泉寺釋專慈師父及信士們,22日於竹市衛生社福大樓捐贈愛心物資,捐出360件暖暖被、50箱金門手工麵條及120包米粉,提供市內有需求的弱勢家庭及民眾,在寒冬來臨前做好保暖準備。市長林智堅表達感謝,他期盼有更多愛心企業、團體站出來,以實際行動寒冬送暖,支援本市弱勢民眾。

林智堅表示,一個幸福的城市,除了政府投入資源,更需要民間企業的挹注,感謝清泉寺釋專慈師父及信士的付出,同時也希望更多愛心企業及團體,為這個城市撐起幸福與愛的保護傘,一起守護新竹市。

今日記者會由副市長沈慧虹代表感謝清泉寺釋專慈師父及信士們,每年固定捐贈暖被及食品物資,這次約300名的弱勢民眾受惠,活動中受贈的代表84歲侯奶奶,為竹市獨居的長輩,第一次收到暖暖被的物資,再加上平時生活有志工的噓寒問暖,心裡很開心,也很感謝市府的照顧及釋專慈師父的愛心。

新竹市社會處表示,自民國87年起,釋專慈師父除了已經捐出8部救護車及大批的醫療器材,近年來更是針對民眾陸續捐贈暖暖被毯、手工麵條及營養口糧等民生物資,而且每年在寒冬來臨前不間斷捐輸,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讓本市弱勢家庭及民眾,能夠暖暖過冬,照亮新竹的每一個角落。

新竹市社會處也呼籲,透過釋專慈師父拋磚引玉的義行,能夠號召更多民眾一起加入,將愛送到新竹市的各角落,讓弱勢民眾感受到溫暖的關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