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快衝!小7限14天3千張免費印 超萌OPEN將陪你裝可愛

▲透過簡單的錯位,以及OPEN將貼圖和邊框點綴,就能拍出與眾不同的超萌照片。(圖/小7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喜歡拍照的人有福了! 繼與《SelfieCity潮自拍》App合作後,小7今(21日)宣布再度攜手《美圖秀秀》App,推出限定的OPEN將貼紙及邊框,且至明年1月3日前,只要到全台5千多家門市的ibon機台,即可將照片免費列印成明信片,但每天僅限量3千張,慢了就搶不到。

看準節慶假期的拍照與列印高峰,小7與《美圖秀秀》App合作,只要在明年2月3日前,打開App進入素材中心的「OPEN小將陪你一起許願跨年」專區,就能下載OPEN家族貼紙及邊框,即可透過簡單錯位,和朋友拍出與眾不同的萌照。

小7表示,每到歲末年終,民眾因聚餐、出遊變多使得拍照需求增加,進而帶動ibon 4×6相片明信片列印量成長,如12月的印量就較平日多出50%,其中透過手機使用ibon APP列印的民眾更高達4成,較去年同期增加近2倍左右;對於這次活動可望再帶動一波搶印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