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元「小農鮮乳」超商限量上架了!她排隊衝第一:從基隆來

▲「嘉明鮮乳隨手瓶」於全台全家超商開賣。(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小農品牌「鮮乳坊」終於在超商通路上架了!其去年以《白色的力量:自己的牛奶自己救》發起群眾集資,掀起一股風潮,而今年再推出由聶永真設計的隨手瓶,同樣吸引眾多愛好者矚目,更養成一批死忠粉絲,今(20日)宣布進軍全家超商,還有人特地從基隆跑來排隊。

第一個由群眾力量而生的鮮乳品牌「鮮乳坊」,以乳牛獸醫專業協助酪農與把關品質,現已擁有超過2萬5千名鐵粉訂戶,日前滿週年時刻還發起嘉明牧場認養計畫,集資門檻達13萬瓶。鮮乳坊表示,原本預計沒有要在超商通路上架,但全家很支持他們理念,因此目前隨手瓶只在全家才能買到,希望一個禮拜可以賣四萬瓶。

而全台全家超商約有三千多家門市,「鮮乳坊」預計每天供應一萬瓶,但每間門市數量不一,依消費者購買需求而定。自12月21日起至1月3日止,購買嘉明鮮乳隨手瓶,單瓶售價40元,2瓶嚐鮮體驗價69元;而今開始試賣,現場吸引約30人排隊,其中搶第一的陳小姐來自基隆, 且從中午就開始排隊,可說是超級狂粉。

全家商品部部長吳雅卿表示,一直以來積極關注台灣農業的發展,希望運用通路的力量,引進更多優質商品,讓上班族、小資族輕鬆購得,而小農鮮乳品牌鮮乳坊理念與全家不謀而合,期望藉由購買便利性的提升,將好品質鮮乳打入大眾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