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大秀Magic!「跳出框框」突破極限 抒情搖滾嗨翻

▲蕭敬騰獨特的「蕭式嘶吼」,爆炸性的演出讓人看了好熱血。(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厭煩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也想像別人一樣勇敢追求夢想,跳出框框超越自我極限,在無趣的生命裡激起不同的火花嗎?最近法國進口酒商發揮創意拍攝互動廣告,並找來蕭敬騰的獅子合唱團大秀Magic,以及唱出獨特的抒情搖滾風歌曲,讓網友看完無不熱血沸騰,不斷反覆重播就是想再看一次蕭敬騰獨特的「蕭式嘶吼」爆炸性演出。

從此告別每天都重複無聊的生活吧!法國進口酒商為傳遞給消費者活躍嶄新的概念精神,找來獅子合唱團擔任代言人,影片一開始蕭敬騰從海報中挑出,呼叫團員們一起變身,更大秀Magic變出酷炫Sidecar,或手一揮冰塊就從天而降等,跳脫平凡的框架,讓搖滾的熱火盡情延燒,超越極限的經典新詮釋,最後用爆炸性的狂放演出震撼現場。

其中,在影片的55秒處還藏有驚喜,即可上傳自己的大頭照,就像和獅子合唱團真實合影般,大玩創意設計互動。法國進口酒商希望用音樂和酒款充份結合搞創意玩酷炫,以New Cool Fun精神酷玩輕搖滾曲風來詮釋新經典,就像馬爹利濃郁香氣,每一口都點亮著最挑剔的味蕾,感官驚喜不受限,就是最COOL最FUN的NCF精神。

法國進口酒商表示,NCF是Non Chill-Filtered即非冷凝過濾的縮寫,指酒液在室溫下進行過濾,有別於多數干邑在冰點以下溫度進行過濾,此舉能充分保留干邑蘊含的香氣,其奔放香氣與滑順口感,帶來多變的品飲方式,不論純飲或調酒,都能帶來不同以往的味蕾感受,再加上搶眼時尚的瓶身外型,在夜店酒吧一定能成為萬眾注目焦點。

目前除了可在網路平台與活動網站觀賞NCF影片之外,也可掃描平面廣告的QR code,立即目睹獅子合唱團活力滿分、動感十足的表演。另外,自即日起至明年2月10日止,只要在活動網站上傳照片並完成活動,或到指定通路購買馬爹利NCF非冷凝過濾干邑一瓶,即有機會獲得PlayStation VR虛擬實境裝置、馬爹利NCF非冷凝過濾干邑獅子合唱團簽名酒瓶等大獎。

►NCF帶你親臨現場體驗獅子合唱團的魅力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