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購哭了!去日本必囤的「俏正美BB膠原錠」台灣開賣

▲「Chocola BB Collagen 俏正美BB膠原錠」引進台灣,日本HHC消費事業部總經理金澤昭兵到場蒞臨。(圖/記者林世文攝,下同)

記者李彥慧/台北報導

國人到日本旅遊必逛的地方之一就是藥妝店,除了美妝是女性朋友的最愛,吃的保養品更是必買商品,近年來十分火紅的膠原蛋白相關產品更是女性朋友的最愛。在日本擁有超人氣的Chocola BB美容保健產品,是許多台灣女性到日本必帶回的伴手禮,而最新的「Chocola BB Collagen 俏正美BB膠原錠」也引進台灣,並舉行新品上市記者會,現場邀請美容達人Kevin老師,以及眾多美妝部落客站台,日本原廠HHC消費事業部總經理金澤昭兵也到場蒞臨,顯示出日本對新品在台灣市場上市的重視!

  

▲衛采製藥國外部經理林基徵表示,2014~2015年之間台灣藥妝市場約有5%的成長,上看20億商機,光是膠原蛋白粉和相關產品,就有4億市場!

日本原廠hhc消費事業部總經理金澤昭兵表示,「Chocola BB Collagen 俏正美BB膠原錠」就是以「美」為主軸,幫助補充皮膚所需的營養素,不但內含低分子膠原蛋白之外,像是維他命C、維他命B6、維他命B2、維他命B3等六項人體所需的維他命,也都能在這都攝取的到,在緊湊忙碌的生活中,幫助現代人補充營養素,散發水亮光澤。

  

▲「Chocola BB Collagen 俏正美BB膠原錠」引進台灣,讓女性朋友們直呼超開心,不用再特地跑去日本買!

代理「Chocola BB Collagen 俏正美BB膠原錠」的衛采製藥國外部經理林基徵表示,台灣是一個「Open Market」,引進Chocola BB的產品是希望讓所有台灣民眾,能享受與日本同等於的產品,讓台灣人更加健康美麗。林基徵也提到,由於台灣人相當熱愛日本藥妝,更隨著現代人的教育水準愈來愈高,都會選擇具有知名度及有標明內容物的大品牌,他表示,2014~2015年之間整個藥妝市場,大概都有5%的成長,上看20億的龐大商機,而光是近幾年超級火紅的膠原蛋白粉和相關產品,就有4億市場!

此外,他也提到,常見的膠原蛋白粉因為是從魚麟粹取,在口味上比較難讓大眾接受,而現在做成錠狀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容易吞服並且沒有味道,還能幫助補充美麗能量,達到女性愛美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