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C」回台變超夯日本仔 夜夜揪型男、嫩妹開毒趴

▲自稱天道盟北山會會長的蔡明峰,綽號「日本仔」,是標準JBC,身邊跟著不少哈日的型男潮女。(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有人夜夜在新北市三重一處民宅內開毒趴,出入還都是型男、嫩妹。警方經過埋伏蒐證,逮到天道盟北山會會長蔡明峰等人。原來JBC出身的蔡男外號「日本仔」,身邊因此有不少哈日潮男潮女「跟緊緊」。見毒趴好賺,蔡男特意將開趴地點隱身在菜市場裡,夜夜狂歡,讓附近居民相當頭疼。

警方表示,蔡男是標準的JBC(Japanese born Chinese),在日本讀完高中後返台定居,因為說得一口流利日語,周遭朋友都叫他「日本仔」。加上敢衝敢拚的個性,讓不少哈日的小弟小妹以為跟到「山口組」等級大哥。蔡男曾在士林夜市替女朋友買400元包包想小殺50元不成,教唆小弟砸店報復,也開設簽賭站,在士林夜市當街強押被害人,強灌辣椒粉、芥末醬,行徑十分囂張。

▲警方進入蔡男租屋處,裡頭正在開毒趴,桌上滿是毒品、毒咖啡包。(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日前,蔡男見毒品趴有暴利可圖,夥同綽號「長襪」的鄔姓男子一同販毒,更選定有菜市場在附近可當掩護的三重永德街一處民宅,作為開趴販毒的據點。

沒想到,警方也乾脆假扮賣菜的攤販,日前趁著有毒犯上門買毒,尾隨進入屋內後,一舉將正在開趴開到忘我的蔡男等人逮捕。並且在現場搜出新型混和毒品「小惡魔」與K他命等,以及一把藏在客廳沙發底下的改造手槍和10發子彈。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擴大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