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嗶有保庇!」廟方設悠遊卡機 香油錢捐款超先進

▲廟宇設置的悠遊卡刷卡機,方便民眾捐款、又不怕「香油錢大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只便利商店!現在到廟宇參拜也可以刷悠遊卡捐香油錢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只見廟方在捐款處設了2台悠遊卡刷卡機,上方還寫著「優游刷卡,油香隨緣」,令他驚呼「現在的廟真是越來越先進了!」

「有嗶有保庇!」為方便信眾捐香油錢,有廟宇乾脆直接裝設悠遊卡機,機台下方還貼心寫了「使用小提醒」,每次感應扣款就是100元,只要將卡片放置感應區,待收據列印完成後即完成扣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會心一笑,「油香隨緣,低消百元」、「現在連捐個香油錢都這麼先進嗎」、「這招好啊,廟方不會收到假錢,省去到銀行存款的麻煩,又不用怕被偷」、「以後釣香油錢要成為失傳絕學囉」、「與時俱進耶,未來會有刷卡免簽或自動轉帳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