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回擊柯建銘:78-1條已死,還一直被說嘴!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本週三讀通過有關「一例一休、周休二日」相關的《勞基法》相關修正草案,不過小插曲是時代量提出78-1條,對違規的大企業提高罰則,但最後被民進黨否決不予增列。對此,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發文痛批,不滿時代力量背負「沒寫法案、靠宣傳、說謊」的罵名。

時代力量針對大企業違規的罰則部分,提出78-1條,大幅提高罰鍰,在委員會期間各黨團都沒有意見,但是出了委員會進入大院後,民進黨提出動議要求不予增列,馬上引起論戰,但對於時代力量來說,早已經回天乏術,在綠營超高人數優勢下,表決通過不予增列。

儘管法條已經被撤,但雙方仍持續展開口水論戰,陳惠敏氣不過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柯建銘總召依然在批評,罵時力是收割的人,「我不知道我在哪裡收割了」。她說,被破出來講78-1條其實心裡很難受,「明明昨天就被砍死了,今天還在繼續被說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