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馬路塌!深3.6米巨坑吞2車 女警長「汙水滅頂」亡

德州馬路突然塌陷,造成一名女警長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San Antonio)近日正在進行下水道維護工程,但過程中疑似施工不慎,導致一處路面於4日傍晚發生塌陷,形成一個深達3.6公尺的巨大坑洞,且底下充滿著大量汙水。當時有2輛車行經該處,卻因閃避不及遭到「吞噬」,隨即被泥水淹沒,造成一名女儲備警長死亡,另一人受傷。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69歲的妮席哈拉(Dora Linda Nishihara)在當地警隊服務了7年,同時也是儲備警長;身穿制服的她於4日傍晚下班後,駕車行經該市西南方的一條雙向道路,不料路面竟突然發生塌陷,導致她直接連人帶車遭吞噬,並隨即被坑內的汙水淹沒,最後不幸身亡。

據報導,在馬路上出現的坑洞深達3.6公尺,且底部已被大量汙水灌滿;救難人員獲報到場後,立即出動100噸級的起重機到場支援,將傷者救出送醫,但仍有1人死亡,另1人受傷。當地警方表示,由於妮席哈拉的坐車摔入坑內後,呈現「車底朝上」的態勢,因此馬上就被「滅頂」,「幾乎沒有生存可能」。

當地水利人員指出,聖安東尼奧近日正進行下水道的維護工程,但過程中疑似施工不慎,導致一條54吋寬的排水管出現破裂,傾瀉而出的水流將路基掏空,才會發生意外;不過,詳細的釀禍原因,仍需等待坑內的積水消退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